菏泽市新联会召开一届九次会长扩大会议

2020-04-18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记者 范祥海)4月17日,菏泽市新联会召开一届九次会长扩大会议。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慧出席会议,菏泽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菏泽市新联会届中调整事项,审议通过了新申请入会会员。增选了副会长、明确了副会长分工情况,对工作委员会机构人员进行了充实调整。解读了《关于加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社会组织联合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和《市新联会章程》,传达了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开展。 

  

  新联会新当选副会长刘靖恒发言,希望在菏泽新联会的平台上相互交流,服务社会,收取社区民意,广泛联系群众投入到新的经济事业发展和社会治理当中,为菏泽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做贡献。 

  

  郭慧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菏泽市新联会近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任务目标,立足新联会工作实际,就做好2020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努力在服务社会治理创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后,新联会组织开展了“走进会员单位”主题调研活动,与会人员走进海普集团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工作经验,丰富扩大视野。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