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盛放迎勇士 菏泽向援鄂人员及家属赠送牡丹园门票

2020-04-20 0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白衣执甲逆风行,今朝春暖凯旋归。菏泽市67名驰援湖北的医疗队队员全部凯旋归来。此时,正值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春光明媚,花开正好,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的千顷牡丹次第开放,用其独有魅力欢迎着逆风归来的英雄。 

  为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67名援鄂医务人员及家属赠送曹州牡丹园门票,希望这支从抗疫一线归来、为家乡争光的英勇队伍,在经历了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后,能够放松心情,在明媚的春光中陪伴家人,漫步于盛放的牡丹花海,享受花香间的轻松惬意。这是文旅系统和卫健系统向“逆行”英雄们的献礼。 

  该项活动是第29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和牡丹有个约会”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曹州牡丹园的积极响应。曹州牡丹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面积达1600亩,园内有牡丹品种1200多个,是目前国内乃至世界牡丹品种最多、栽植面积大、相关科研设施最齐备的牡丹主题公园,拥有国内唯一的牡丹主题博物馆——国花馆和可四季观赏牡丹的温室——四季牡丹温室。 

  此前,菏泽全市29家A级景区推出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政策,表达对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敬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