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率达100%!菏泽开发区交警一次查获四辆“百吨王”

2020-04-20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赵晓路)为坚决预防因货车超载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和货车严重超载的交通违法行为,助力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菏泽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不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查处货车超载运输违法行为行动。近日,在开发区交警大队黄河路中队在开展整治“百吨王”超载货车专项行动中,一次查处4辆“百吨王”超载货车。 

  

  4月19日10时30分许,黄河路交警中队巡逻至上海丹阳路口时,发现四辆货车存在明显的超载嫌疑。执勤交警随即拦截进行检查,并引导大货车到治超检测站进行超载超限检测。  

  经核查,这四辆车的核定载质量分别为48.87吨。过磅称重显示这四辆车分别为148.56吨、157.79吨、159.24吨、176.59吨,四车超载率均达到100%。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