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科协三届四次全委会今日召开

2020-04-22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颜秉显)22日上午,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三届四次全委会在召开。会上,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市科协主席汤建梅代表市科协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包括2019年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的有关计划。 

  汤建梅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科协的有力指导下,菏泽市科协认真贯彻落实省科协九大精神和新“五大计划”,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四服务”职能优势,不断深化改革,科协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行“四服务”职责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构筑智库、学会、科普“三轮”驱动新格局,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指出,抓紧人才工作不放松,做好智库人才队伍建设,督促未完成换届工作的县区召开科协代表大会,通过换届落实增设事业单位、增加人员编制等有关改革要求。 

  会上,菏泽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留芝对新形势下的科协工作思路和目标作出了表述,其中包括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围绕党政工作做好人才文章、持续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不断拓展科协系统改革五个方面,鼓励科技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实现菏泽市科协“科学发展、后来居上”的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内容还包含科协人事任免事项、科协有关学会的工作通报以及2020年重点科普工作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等多个方面。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