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第四网格创城包联工作推进会在岳程街道召开

2020-04-22 1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范士康)4月22日下午,菏泽开发区第四网格创城包联工作推进会在岳程街道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芙蓉主持会议,练建军、田玉卿、孔鲁民等区领导参加。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对开发区创城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下一步开发区将按照测评标准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面推动创城工作。随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介绍了岳程街道创城工作情况,并表示要立即行动、持续发力、加强考核,菏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岳程力量,展现岳程担当。随后,市直包联单位分管同志依次对包联社区工作做法、取得成效、下步计划进行简要发言,一致表示将全力落实包联职责,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上下联动,更加有力有效地推进创城工作。 

  陈强强调,市直包联部门、开发区、岳程街道自去年以来做了大量工作,创城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但创城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要持续发力,持之以恒。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领导、为创城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再明确、高标准完成创城包联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夺取创城攻坚战的最终胜利,突破菏泽、后来居上贡献力量! 

  最后,刘芙蓉指出,今年是本次创建周期的最后一年,也是创建任务分值占比最高的一年,可以说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拉出两张清单,检查点位清单、问题清单,做到三个细化,细化网格、细化责任、细化措施,充分发动群众,包联单位、街道、社区同频共振、合力攻坚,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党校、市住房公积金、市文联等市直包联单位分管负责人,开发区、岳程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