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委副书记变身“带货主播”,为当地特色农产品打call

2020-04-25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 范祥海)4月24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共同指导,58同城主办的“山东丨鲁力助农”网络公益活动“书记带货”成武直播间开播。成武县委副书记韩耀辉与副县长刘文博变身“带货主播”鲁力助农,线上推荐成武最具特色的农副产品,进一步扩大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越来越多的农产品打开新市场,助力脱贫攻坚。 

 

    

  县委副书记韩耀辉为广大网友介绍成武特色农副产品,推介成武酱大头。 

  “成武酱大头,皇帝也爱吃”,“独头黑蒜,吃出甜甜的味道”韩书记与刘县长风趣幽默的介绍家乡特产。围观网友纷纷称赞,“人民的好领导”、“为书记点赞”,并下单来支持成武特产。 

  

  

  副县长刘文博现场为网友做了一道成武名吃——“老虎菜”。 

  据了解,成武酱大头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自周朝周武王年间,成武就有腌制酱大头的历史。腌制酱大头工艺严谨,用料考究,历时3年、32道工序加工而成。产品酱香浓郁、棕红透亮,集“鲜、甜、脆”于一体。腌制酱大头用的酱是黄河冲击平原上长出来的黑小麦做成的,营养丰富,口感好。 

  不仅带货,在直播最后,刘文博还不忘“安利”成武,她热情地邀请网友到成武,来看一看成武的美景,去品尝一下成武的特产。“如果有企业来对接,可以联系我”,随后刘文博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她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助力成武农产品发展。 

  

  直播间里唱起了成武特色戏曲《四平调》 

  鲁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书记带货”成武直播间,2小时内曝光量280万,吸引14万人次观看,累计点赞量达6.1万,共售出327单货。同时吸引了鲁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菏泽日报、牡丹晚报、中国山东网、大众网等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