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一井盖破损一护篦子缺失 热心市民插树枝提醒路人

2020-04-28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西子佳苑小区门口破损井盖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范祥海)近日,市民王先生向鲁网反映,他住的小区门口(西子佳苑西门)和附近(贵阳路与东方红西街交叉口西100米路南)两处井盖损坏、下水道护篦子丢失,给附近住户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也带来了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给维修处理。 

  城区一井盖破损一护篦子确缺失  热心市民插树枝提醒行人 

  27日上午,鲁网记者来到了网友所说的地方,在西子佳苑西门附近,有一个井盖已经破损,井盖目前卡在中间的位置,一边高一边低,记者在上面踩了一下,井盖晃悠悠的。有热心市民在井盖上插上几根树枝,以此提醒过往的车辆及行人注意绕行。 

  小区住户李女士告诉记者,“每次从这里路过都要很小心,因为对过的车辆一开远光灯,基本上就看不清了,之前这个地方经常会发生碰撞。前两天,我就不小心碰到这个井盖了,很危险,一不小心就碰到了。” 

    

  贵阳路与东方红西街交叉口西100米路南一处护篦子缺失 

    

  缺失护篦子的深1米左右 

  随后,记者来到了网友所说的贵阳路与东方红西街交叉口西100米路南位置,不知什么原因护篦子已经丢失,只有几个木板盖在上面和一根树枝插着,里面深度有1米左右。 

  据附近行人介绍,井盖丢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人来修理。 

  菏泽市市政:属地管理,该区域不在管理范围 

  就此事,记者电话联系了菏泽市市政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目前已划片,现在是属地管理,你反馈的两处地方不归我们负责。”并建议记者联系牡丹区水务部门。 

  牡丹区水务局:一处在管理范围,另一处不在

  “最近没有接到市民反馈电话,贵阳路与东方红西街交叉口西100米路南位置归我们管理,西子佳苑小区这里不归我们管理,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去看一下情况”,牡丹区水务局一张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就此事,鲁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