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云游齐鲁|走进曹州牡丹园,带你“云上”赏花

2020-05-03 13: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日讯(记者 范祥海)5月3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文旅厅指导,鲁网·泰山财经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云’游齐鲁”系列直播之“山东人游山东”跨平台网络直播5月3日上午举行。走过最美的人间四月天,五月的花海又开始香潮涌动,鲁网记者在菏泽曹州牡丹园现场连线,带广大网友“云上”赏花。 

  

  曹州牡丹园景区服务部负责人沈丹(左一)接受鲁网记者采访 

  曹州牡丹园景区服务部负责人沈丹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曹州牡丹园的基本情况,曹州牡丹园是目前世界上牡丹、芍药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植物园林,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此外,沈丹还向广大网友介绍了五一期间游园赏花攻略。

  

  

  五一假期,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放松自我,踏青赏花。近期,曹州牡丹园内大片的芍药花盛开,美不胜收,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记者获悉,五一假期期间,曹州牡丹园也推出了凭景区门票免费乘坐游览车活动,让游客乘着观光车,迎着习习凉风,畅游曹州牡丹园花海。 

  

  随着芍药陆续绽放,近期的曹州牡丹园向游客展现了自己别样的风情,游客在游玩之余一些游客驻足拍照,合影留念,珍藏这样美好的时刻。 

  

  

  据了解,菏泽牡丹栽培历史悠久,始于隋,兴于唐宋,盛于明清,至清代成为中国牡丹栽培中心。菏泽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牡丹繁育、栽培、科研、加工、出口和观赏基地,通过多年努力,菏泽市牡丹种植面积达到48.6万亩。目前,菏泽市观赏牡丹有9大色系,10大花型,1259个品种,观赏牡丹面积达5万亩。   

  近期,曹州牡丹园内芍药盛开,广大网友均可前去赏花游玩,尽享花海之美。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