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趁网约车司机下车买水时把车开走,被菏泽交警查获

2020-05-06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赵晓路 通讯员 潘栋)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菏泽市交警支队定陶区大队加强道路巡逻管控力度,为小长假期间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5月3日下午15时许,定陶区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巡逻期间接到指挥中心通知称,有一辆支队督办车牌号为鲁G1**AW盗抢车辆将在该辖区通行,请做好查处工作。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赶往指挥中心预定地点,在定陶城区张湾十字路口北侧,成功将该车辆截停检查。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孙某鑫神色慌张,通过进一步核查,发现其驾驶证已被吊销,涉嫌驾驶证吊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经询问,该车辆是孙某鑫在潍坊高密所搭乘的滴滴车,当行驶至济宁嘉祥时趁驾驶人下车买水的空隙,实施了盗抢违法行为,由于孙某鑫心存侥幸以为可以躲避交警的查处,殊不知,天理昭昭,法网难逃,当行驶至张湾十字路口北侧时被交警当场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规定,鲁G1**AW盗抢车辆已被扣留。 

  目前,民警将涉嫌盗抢机动车嫌疑人孙某鑫移交至济宁市嘉祥县刑警队,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