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未逝 菏泽城区道路两旁花开正艳新意十足

2020-05-08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颜秉显)近日,菏泽城区人民路、八一路、华英路以及城北国花大道等路段的绿化带格外鲜艳耀眼,不同品种的月季花等竞相绽放,姹紫嫣红,给车水马龙的街道增添了一份新意。 

  

  

  街道两旁争奇斗艳的花朵充满了生命力,粉色柔软,红色惊艳,绿色相间,淡淡清香,草长莺飞,惹得路人驻足停留。 

  

   

  对热衷步行一族,总能在边走边停的道路隔离带上找到自己心仪的鲜花和百草,喜爱花朵的孩子,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急忙挣脱家人的手而奔向花丛,艳丽的花朵激发出孩子无限的纯真。听着家人讲述花的故事,懵懵懂懂的孩子笑靥如花。 

    

  在喧嚣的城市中,车流滚滚的道路上,这绽放的花朵艳丽如滴,人们匆匆忙碌的身影在欢腾的花儿中找到了一份安静,沉淀了纷扰,寻回了内心的波澜不惊。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