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图书馆将开展阅读月赠书活动

2020-05-08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赵晓路)为进一步拓宽其微信公众平台和新浪微博平台的受众覆盖面,提升平台的阅读服务水平,菏泽市图书馆特开展“欢乐分享,共品书香”阅读月赠书活动。 

  此次活动自2020年5月9日,截6月8日,共准备60本(套)精品书籍,种类涉及历史、文学、教育等多个类别。参与者按照活动要求完成赠书规则,即可免费将图书带回家。 

  据了解,菏泽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和菏泽市图书馆新浪微博平台不定时发布消息。其中,菏泽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赠书文章,关注菏泽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文章后台留言,留言点赞最高的前名为获奖者。菏泽市图书馆新浪微博平台将发布内容,网友关注和转发菏泽市图书馆微博文章,每次系统自动抽取三位获奖者。 

  另外,在规定的一个月内,关注菏泽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文章后台留言点赞累计最高者,获得经典书籍套书(3本)及听书机1台。在规定的一个月内,菏泽市图书馆微博粉丝互动榜第一名获得经典书籍套书(3本)及听书机1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