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有序推进网吧、KTV等娱乐场所复工复产

2020-05-11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颜秉显)近日,菏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菏泽城区的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场所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开展督查指导,明确要求,开业后坚持“戴口罩、测体温、限人流量”的防疫措施,严防侥幸心理。

  据了解,执法人员依照《关于有序推进全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规范复工复产的通告》要求,对辖区的网吧、娱乐场所进行检查。主要检查网吧和娱乐场所是否按要求配足配齐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设施;场所是否设置体温监测点,设专人为进店消费者测量体温,询问登记健康状况;是否严格控制入场人数,消费者需要凭“测温正常+实名登记+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场所;要求场所要建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 

  

  同时,执法人员对各场所安全设备设施等进行检查,对这些场所强调了安全生产重要性,并要求网吧、娱乐场所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明确要求网吧和娱乐场所开业前进行全面消毒和卫生大扫除,开业后坚持“戴口罩、测体温、限人流量”的防疫措施,严防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建立应急预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防疫不出纰漏,全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达到复产复工标准。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