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卓越贡献奖颁奖典礼举行

2020-05-15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市委书记张新文为首届“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卓越贡献奖获得者孙文海颁奖

  著名摄影家桑秋华荣获首届“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卓越贡献奖 

市委书记张新文与北京林业大学教授王莲英进行了视频连线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范祥海)5月15日下午,首届“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卓越贡献奖颁奖典礼举行,对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牡丹文化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体进行奖励。市委书记张新文为获奖者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出席,市委副书记张伦发布关于促进牡丹产业和牡丹文化发展有关政策。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牡丹产业和牡丹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自今年起设立“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卓越贡献奖和牡丹系列奖项。北京林业大学教授王莲英、著名摄影家桑秋华、牡丹区百花园高级农技师孙文海荣获首届“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卓越贡献奖受疫情影响,王莲英不能到菏泽接受颁奖。张新文与王莲英教授进行了视频连线,向她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张新文向桑秋华、孙文海颁发了证书、奖章。桑秋华、孙文海分别获得奖金30万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致辞

  陈平在致辞时说,牡丹不仅仅是一朵美丽的花,更是菏泽靓丽的名片。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大会,大张旗鼓地奖励那些为菏泽牡丹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人们,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培养、吸引牡丹人才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中国牡丹之都”品牌影响力、辐射力,不断提升菏泽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牡丹产业融合发展高地和牡丹文化艺术中心。希望大家学习他们坚守岗位、追求卓越,持之以恒、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菏泽实现后来居上目标作出应有贡献,汇聚起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委副书记张伦发布关于促进牡丹产业和牡丹文化发展有关政策

  张伦指出,设立“中国牡丹之都”卓越贡献奖,主要是对在栽培育种、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文化艺术创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个人或团队进行奖励。同时,面向海内外开展牡丹产业牡丹文化艺术创作系列评选,打造国内外知名的牡丹主题品牌活动,进一步彰显牡丹文化魅力和菏泽城市活力。“中国牡丹之都”卓越贡献奖及牡丹系列评选活动,必将成为菏泽牡丹产业蓬勃发展的“助推器”,牡丹文化艺术创新创意的“催化剂”,也将为菏泽对外开放交流合作搭建起广阔舞台。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同志,牡丹种植加工企业和美术、摄影相关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