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菏泽牡丹区643对新人结婚登记 创7年来最高纪录

2020-05-20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赵晓路 范祥海)“520”是网络情人节,谐音是“我爱你”的意思,许多新人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敲定终身”,办理结婚登记手续。鲁网记者获悉,5月20日,菏泽市牡丹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办理结婚登记手续643对,该数量创下7年来最高纪录。   

  

  上午8点多,菏泽牡丹区民政局婚内登记处内甜蜜爆棚,众多情侣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结为夫妻,至此,开启人生新篇章。拍照、填表、做检查......虽然登记处排起了长队,但新人们一个个都耐心十足。上午8:40左右,已经有135对新人排号等待办理登记手续。 

  

  刚刚领完证的丁先生说:“我们认识已经有8、9年了,今天终于领证了,很是激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很有纪念意义。” 

  

  

  据了解,今年“520”,牡丹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采取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的方式,提前预约的新人已有100多对,还有直接来到现场办理结婚登记的,因人数较多,登记处采取分批进入的方式来为“准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牡丹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行玉玲告诉鲁网记者,为了做好今天的婚姻登记工作,工作人员早上7:30便到岗做准备工作,确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满足新人登记的心愿。

  今天18:20,鲁网记者从牡丹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获悉,牡丹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为643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创下7年来单日登记结婚数量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