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最美科技工作者”网络投票开始啦

2020-05-21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范祥海)为迎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进一步激励菏泽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者、引领者,彰显“最美科技工作者”风采,让创新的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菏泽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决定联合在全市广泛开展“2020菏泽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在前期举荐、初审的基础上产生了2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面向公众开展网络投票。

  据了解,5月20日,“菏泽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网络投票活动在菏泽市科协微信公众号正式启动。

  他们分别是谁?他们在各自领域又作出了怎样的贡献?欢迎关注菏泽市科协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最美科技工作者。

  投票时间:2020年5月20日——5月26日

  投票方式:关注“菏泽科协”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菏泽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即可进行投票。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对其中10名候选人投票一次。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