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与拼多多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5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庞洪波)5月23日上午,菏泽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公司在上海拼多多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菏泽市副市长王卫东参加签约仪式。

   王卫东指出,近年来,菏泽市电商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期待在下步工作中,与拼多多公司展开一系列有助于菏泽市数字经济发展的合作,汇各方之智、聚全市之力,为菏泽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商力量。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农产品上行体系化建设、打造全国电商直播示范基地、孵化国内知名品牌、完善电商人才培引机制、建立区域电商信息互通机制等六个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帮扶中小微企业拓订单、稳产能,培育壮大新动能促进稳就业,实现区域经济稳增长,助力菏泽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企业平台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