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为俄罗斯加油

2020-05-25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2020年2月,我国疫情形势严峻,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位留学俄罗斯毕业生王刚、张冬、郭振伟特地发来三封信,来表达对祖国、对母校、对恩师、对师弟师妹的关心与祝福。 

  当前,俄罗斯疫情加重,大爱无疆,众志成城,疫情当前,抗疫不分国界。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拍摄此段视频,为俄罗斯加油,为东北联邦大学加油,为学院优秀校友加油,以此将这份双箭头的爱继续传递下去。 

  春暖花开,我们又踏入美丽的校园,走进教室继续学习,希望深造于他乡的你们,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护好自己,增强信心,愿疫情早日结束,期待相见于菏院的那一天。 

  ——2019级 孙喆 

  在疫情面前,我们一起前行,要相信只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定能攻克难关,早日战胜疫情。俄罗斯加油!雅库茨克加油!东北联邦大学加油! 

  —— 2019级 徐焕程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学长在俄罗斯一定要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学长加油,期待您的早日归来!       

  ——2018级 李秋瑶 

  被隔离的是病毒,隔不开的是人心。待到疫情结束时,一切都是新的开始。相信雾霾终会拨开,明天的阳光会更加温暖。俄罗斯加油!东北联邦大学加油! 

  —2018级 周志强 

  疫情当前,我们要坚定必胜的信心,理性看待疫情,齐心协力,共抗病毒,希望你们早日战胜疫情。远在俄罗斯深造学习的学长们,疫情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减少外出,戴好口罩,学长加油!            

  ——2019级 汲忠英 

  愿俄罗斯疫情早日根除,风雨之后阳光依旧是明媚的,让我们彼此守护,相约美好的明天。赴俄罗斯学习的学长们,在国外一定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强锻炼,室内勤通风,加强自我防护,学长加油!    

  ——2019级 范永昶 

  希望大家能够战胜疫情,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熬过疫情难耐的苦,期待明天更美的甜。俄罗斯加油!雅库茨克加油! 

  ——2019级 于欣何 

  疫情当前,全球齐心,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俄罗斯加油!雅库茨克加油!东北联邦大学加油!(通讯员 王庆林)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