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手指压断三根,菏泽交警火速救援获赠锦旗

2020-05-25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赵晓路)5月25日上午,王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危难之中送真情”的锦旗送到菏泽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手中。 

  

  据了解,5月23日12时10分许,开发区交警大队长江路中队在辖区巡逻时,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工人因操作失误将手指压断三根,需要紧急前往博爱医院救治,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接到指令后,带班队长曾清宴立即安排执勤民警徐福权、张振威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并在菏泽城区人民五屯路口与求助者成功会合。为给患者赢得最佳的救治时间,民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驾驶警车飞奔疾驰、争分夺秒。同时,与支队指挥中心联系打开绿波带,仅仅用了6分钟的时间便将患者送到博爱医院,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助时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