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5-27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颜秉显)27日,菏泽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菏泽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公布菏泽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名单。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致辞 

  据记者了解,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邵华芬,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以及各影视艺术家协会相关人员。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在会议上指出:“本次大会是我市影视艺术工作者的盛会,是影视艺术界谋划未来的重要会议,对于促进全市影视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菏泽市影视艺术家协会是在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领导下,由全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影视艺术从业者及影视机构组成的群众性专业团体;是党委和政府联系影视艺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影视事业和产业、建设经济文化强市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菏泽市影视艺术家协会是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和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同时接受菏泽市广播电视台的业务指导。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