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作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赵统斌当选会长

2020-05-29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颜秉显)29日上午,菏泽市作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出席并致辞,山东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长伟,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菏泽市作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及主席团成员。选举赵统斌为菏泽市作家协会会长,盛红娟为秘书长。并讨论审议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菏泽市作家协会章程(草案)。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在省作协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党组的指导下,团结全市广大文学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市作协推出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学精品,比如《根据地中国共产党人不能忘却的记忆》《大河平野——逐梦黄河滩》等,也涌现出一批在全省具有影响力的作家,比如,李庆华、张晓楠等,全市文学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当前,市委、市政府正按照“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大力实施“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这为广大文学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文学创作舞台。 

  据了解,菏泽市作家协会是在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领导下,由全市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委和政府联系文学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学事业、建设经济文化强市的重要力量。菏泽市作家协会是山东省作家协会和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单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