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2020年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开学时间公布!

2020-06-04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记者 李玲艺)根据有关要求,结合菏泽市实际,6月4日,菏泽市教育局发布了2020年中小学(含中职学校,下同)暑假时间安排事宜,公布了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公布和开学时间。

  据了解,小学于7月11日起放暑假,幼儿园参照执行。初中学校于7月18日起放暑假,高中段学校于8月1日起放暑假。秋季开学时间为9月1日。以县区为单位加强统筹,可统筹考虑学期教学任务、学情评估状况以及学生身心特点、天气状况等因素,优化教学方式和计划,合理把握教学进度,准确设置教学内容,并周密组织实施,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市直学校执行驻在县区调整方案。

  刚开学不久,又要放假了。作为家长,一定要注意假期间孩子的安全问题,提醒广大家长朋友注意防范。注意孩子的交通安全问题,遵守交通法规。提醒孩子不到河边、工地水塘等区域玩耍,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积极引导孩子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孩子过一个安全舒适的假期生活。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