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民营企业负责人(曹县)座谈会召开

2020-06-05 09:13: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6月4日,菏泽市民营企业负责人(曹县)座谈会召开,进一步了解民营企业经营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难题,努力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会议。

  会上,正道轮胎、睿帆工艺品、韩升元电子、商都恒昌等1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谈企业发展情况,说困难问题,提意见建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人社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坚持结果导向,针对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破解办法。张新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交流。

  张新文指出,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曹县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科学策划产业发展方向,拉长产业链条,夯实产业基础,奋力走出一条特色突出、符合实际的发展道路。

  张新文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靠前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下大力气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优的发展环境。要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激励更多金融机构参与民营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要着力研究支持电商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作用,促进电商创新发展。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坚持走品牌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之路,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