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09 08:55: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6月4日下午,菏泽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侯婕主持会议。

  李春英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总结经验,正视问题,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打一场“美丽庭院”创建攻坚战。要明确目标,层层分解任务,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美丽庭院”创建作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有效抓手,统筹考虑、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确保实效。要突出主体、发动带动群众,要树好先进典型,讲好创建故事,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的内生动力。要完善机制、协同发力,提升成效,共同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打造成农村工作的亮丽品牌。

  会上,市妇联负责人通报了去年以来我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定陶区、单县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侯婕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作了再动员、再部署。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