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园林管理处全面开展园林除虫工作

2020-06-10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颜秉显 赵晓路)当前正是园林树木病虫的盛发期,为此,近期菏泽开发区园林管理处精心组织、积极行动,集中人力、物力,加班加点,全力展开对辖区内主次干道的绿地和片林进行打药除虫,让植物安全度过病虫高发期。 

  据记者了解,菏泽市开发区园林管理处进行划块管理,现设有多个辖区管理所,各管理所负责对辖区内园林绿化进行除虫、栽苗、除草、灌溉等日常管理工作,为市民提供美观、舒适的休憩环境。 

  开发区园林管理处大剧院管理所工作队付队长告诉记者:“现在除虫的主要对象为园林内的国槐树,我们利用高压蓄水车对树木进行药剂喷洒,并且除虫采用的混合药剂易挥发,对行人也没有任何危害,但是危害国槐树的病虫生命力较强,除虫工作需要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