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菏泽全城寻找的这位白衣女护士,她叫李芹!

2020-06-10 1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颜秉显 赵晓路)6月10日上午,在菏泽城区西安路颐景华庭(西安路1号)北桥南边,一名男子骑自行车突然倒地,口吐白沫,并且失去意识,现场有市民帮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女护士李芹路过此地,跪地为老人施救,等到救护车赶到后才默默离开。 

  

   此时,一位刚好路过的年轻女孩发现情况后,立即对这名男子实施急救。她首先是摸了一下脉搏,然后就在不停地给倒地男子做心肺复苏,持续了大概5分钟,救护车赶到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而救人女孩则默默离开了现场。 

  女孩救人的这条消息在菏泽市民的朋友圈内热传,大家纷纷为救人女孩点赞,也都在寻找这位救人女孩。当天下午,鲁网记者接到热心市民提供线索,得知救人女孩为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分院护理部副主任李芹。 

  

  李芹接受鲁网记者采访 

  下午4时,鲁网记者赶到了牡丹人民医院分院见到了救人者李芹,据李芹介绍,当时她正经过此处,看到一名男子倒地并口吐白沫,失去意识,当时她首先是摸了一下脉搏,然后就在不停地给倒地男子做心肺复苏,持续了大概5分钟,救护车赶到后,她向急救人员介绍了男子情况,随后男子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这时她才默默离开。 据悉,遗憾的是,李芹上午帮助的男子不幸去世。 

  不管结果如何,李芹的举动已经感动了菏泽城,为菏泽又增添了一份正义的光芒!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