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戏剧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何西良当选主席

2020-06-12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赵晓路)6月12日上午,菏泽市戏剧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菏泽市图书馆召开,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芙蓉出席并致辞,山东省戏剧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柴心记,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菏泽市戏剧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及主席团成员。选举何西良为菏泽市戏剧协会主席,宋秀敏、李梦华、杨翠娟、杨文喜、侯彦丽为副主席,宋德靖为秘书长。并讨论审议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菏泽市戏剧家协会章程(草案)。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芙蓉在会上强调,作为戏剧家、戏剧工作者,一定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开创戏剧事业新局面,让戏剧舞台更加璀璨夺目,让戏剧百花园更加绚丽多彩。 

  刘芙蓉指出,要坚持戏剧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在尊重传统、保持底色、遵循艺术规律的基础上,注重结合现代艺术手段,从经典剧目中汲取形式技巧,从现实生活中汲取养分,从国外有益成果中借鉴经验,不断改进剧目创作和艺术表演,使戏剧艺术展现新魅力、焕发新光彩。 

  近年来,菏泽市广大戏剧工作者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创作了一批屡获大奖的艺术精品,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的艺术品牌,培育了一批戏曲新秀,取得了舞台艺术和群众受益的双丰收,有力地推动了菏泽市戏剧事业的全面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