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菏泽牡丹机场工程7月25日达到试飞条件

2020-06-12 1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子月)菏泽牡丹机场重点工程复工动员后,菏泽牡丹机场一直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按照“抓疫情防控就要抓复工生产,抓复工生产就是促疫情防控”的要求,推动菏泽牡丹机场在建项目加快复工,在全市“六稳”工作大局中展现机场担当、机场作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近日,鲁网记者获悉,截止目前,菏泽牡丹机场航站楼主体结构基本完工,现已进入部分装修阶段;航管楼及塔台工程已接近尾声,设备设施已到达现场准备安装工程;飞行区跑道工程目前水稳基层及沥青复合层全部完工,混凝土道面预计7月中旬达到验收标准工作。

  全力以赴推动在建项目复工。全面调度施工单位复工准备情况,研究解决相关问题。要求各参建单位调动一切可用资源,通过调集本地、省内施工人员替代省外施工人员等方式,多方施策、集中力量,加快破解劳动力紧张、原材料短缺等制约工程复工建设的关键问题,紧紧抓住春季施工黄金期,全面推进重点工程复工建设。

  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菏泽牡丹机场把在建项目工地纳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各项目分别制定复工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管控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建立返岗职工“花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严格落实环境消毒、人员防护、装备购置、封闭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对施工人员进行查验,建立统一指挥、快速响应的疫情防控机制,坚决避免疫情输入,确保在落实防疫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复工。

  加快推进计划项目前期工作。研究制定加快建设的调整方案,制定各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积极与国家有关部委汇报沟通,加快报批进程,尽最大努力把投资计划提前,坚决完成重点工程建设各项任务。确保菏泽牡丹机场工程在7月25日达到试飞条件。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