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定陶:小型车检测费由320元至360元降为210元至220元

2020-06-16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颜秉显)6月11日晚,《问政山东》节目播出后,菏泽市定陶区针对机动车检测市场机动车线上检测费用高问题,迅速展开行动,采取有力措施进行全面整改,成立了由副区长杨艳玲为组长,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定陶区机动车线上检测费用高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区机动车线上检测费用高问题整改工作。 

  

  据了解,13日上午,定陶区机动车线上检测费用高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艳玲召开会议对整改方案进行研究,细化分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约谈了全区四家机动车检测机构负责人,并对各检测机构逐一走访,就公司运营状况、价格成本的核算、服务收费的确定机制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向企业传达了当前群众的诉求、与企业负责人深刻探讨企业责任以及当前大环境下企业如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截至6月13日下午6点,四家检测站均自愿调整检测收费标准。目前,全区小型车检测费由原来的320元—360元降低为210元—220元,货车检测费不高于500元。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