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办公室举办庆七一文艺联欢晚会

2020-07-01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刘小玉 通讯员 王海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同时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在建党节来临之际,菏泽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于6月30日晚举办庆七一文艺联欢晚会。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联欢活动。 

    

    

  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舞蹈、京剧、三句半、旗袍秀、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的20个精彩节目悉数登场。 

  韵律操《中国节》,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歌曲《我的中国心》《敖包相会》和京剧《梨花颂》等精彩节目,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现场气氛欢乐祥和。最后,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些节目均为办公室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干部自导自演,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主题,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整台晚会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充满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深深地打动感染着现场观众,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集中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工作激情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谋事力做、担当作为,坚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