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多部门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20-07-07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范祥海 实习记者 张泰康)7月7日,延期一个月的高考终于到来,为保证此次高考的顺利进行,菏泽市交警、城管、医院等多部门都来到了高考考点,为考生的顺利考试保驾护航。据了解,在位于重庆路的菏泽市牡丹区实验中学考点,交警将考点南北500米距离的路口设卡,严禁社会车辆进入。现场有民警、城管、志愿者维持秩序。

  

  

  

  

  各部门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严阵以待,维持现场秩序,保证考生安全和考试的顺利进行。 

  

  警车也摇身一变,成为为考生服务的高考服务车,对出紧急状况的考生和家长进行帮助。 

  

  城管部门此次主要负责禁止商铺使用音响、禁止工地施工、驱逐来考点附近的发传单人员、志愿者摊位禁止乱摆乱放、以及维持秩序,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高考是莘莘学子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考试,为了让高考顺利进行,大家都在默默付出,一切都是为了考生们考出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