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翟永华当选主席

2020-07-10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记者 范祥海)7月10日上午,菏泽市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鲁网记者从现场获悉,翟永华当选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驻会主席团委员、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邹方臣,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山东省书协副主席、菏泽市书协第三届主席团曹钰出席本次会议。 

  陈强在会议中讲到,近年来,在山东省书协和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党组的指导下,市书协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致力于书法创作、研究、传播,辛勤耕耘、服务人民,努力推出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书法精品,不少作品在全国、省内外获奖或展出,充分展示了菏泽市书法家的实力,呈现出繁荣发展的生动景象。 

  经菏泽市文联党组研究并报请菏泽市委宣传部批准,翟永华为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黄中航、潘东立、李锐、武进军、谢瑞、鲁世杰、张海同、刘鲁旭为副主席,鲁世杰兼任秘书长。任命成文政、李贺、肖建鹏、张伟杰、李明涛、孙治国、赵勇、杨刚亮为副秘书长。 

  经第四届主席团推举,曹钰被聘为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杨秋平、王泽启、王严、王志国、马长安为菏泽市书法家协会顾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