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菏泽大剧院广场老年市民演奏萨克斯

2020-07-14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记者 赵晓路)7月14日上午,菏泽大剧院广场,一阵阵悠扬的乐器演奏声飘过,只见几位中老年市民手拿金色和银色的萨克斯正在演奏。 

  几位大爷都是附近居民,年龄在60岁左右。陈大爷告诉记者:“每周的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都会来练习基本功,每次练习一个半小时左右。”   

  郑大爷告诉记者,他从2011年就开始学习萨克斯了,一些萨克斯爱好者在一起组织了一个“大剧院萨克斯之声俱乐部”,很多热爱萨克斯的人在俱乐部里互相学习,互相探讨,现在俱乐部已经发展到100多人,平常俱乐部的人会参加一些活动,给一些老年人免费演奏萨克斯。 

  在大剧院广场,几位大爷吹奏的萨克斯音色优美,表现力极其丰富,那低沉嘶哑的天籁之音,吹出来的声音很厚重,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令很多路过的市民驻足欣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