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第三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开班了!

2020-07-16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记者 赵晓路)为了迎接2020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推动全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提升各院校参赛项目的水平和大赛成绩,7月16日上午,在山东省科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菏泽市中华职教社、菏泽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菏泽信息工程学校承办的菏泽市第三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菏泽信息工程学校顺利开班了。 

  

  据了解,这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各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水平,帮助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各社员单位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大赛成绩提供支持,搭建交流的平台。利用好、发挥好平台的作用,推动菏泽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的职业教育,为服务菏泽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