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捐赠援鄂英雄

2020-07-16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记者 洪常良)7月16下午菏泽市《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捐赠仪式在菏泽医专附属医院举行。菏泽医专附属医院菏泽市立医院、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医医院、菏泽市传染病医院、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的援鄂医疗队代表参加仪式。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军菏泽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周营出席仪式并向援鄂医疗队员代表赠送纪念邮折,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牛月锋致辞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炜振主持,菏泽医专附属医院韦福利代表受赠队员发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菏泽市67名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怕困难、不惧危险,义无反顾、英勇逆行,全身心投入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舍生忘死、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取得了舱内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出院患者“零返舱”、舱内管理“零事故”、患者家属“零投诉”、社会舆论“零炒作”的骄人战绩,展示出了菏泽医务工作者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打好湖北防疫保卫战贡献了菏泽力量。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以“国家名片”的形式讲述感人的中国抗疫故事、致敬英雄的中国人民、展现磅礴的中国力量、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该邮票12枚,以平面设计语言,充分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人民警察、科研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快递小哥等各行各业参与抗疫的英雄形象;充分展现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凝聚起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充分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和衷共济,铸就起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精神防线。 

  捐赠医务工作者的定制邮折包含大版票、首日封,每个邮折都是唯一编码,邮票编码同首日封编码相同,其中还含有特制的个人抗疫纪念张,具有特殊纪念意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