挎包里都是钱,谁丢的?菏泽警民携手找失主!

2020-07-24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讯(记者 赵晓路 通讯员 李增强)7月21日晚11时许,市民李大爷在路过菏泽城区恒盛大市场中心路口时,发现地上有一个挎包,捡起一看除了数张银行卡,一把汽车钥匙,还装有很多现金。 

  

  李大爷想到失主应该非常着急,二话不说拿起电话报了警,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佃户屯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通知后,迅速赶至现场,民警现场查验了物品并清点了现金3656元。民警对李大爷拾金不昧行为表示赞扬和感谢。 

  

  民警在经过多方寻找终于联系到失主,7月22日早8时,失主陈先生来到佃户屯派出所,在与民警核对后认领了失物,陈先生竖起大拇指感谢李大爷拾金不昧,同时点赞感谢民警连夜找寻失主。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李大爷拾金不昧的精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