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市长到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25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7月25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市开发区丹阳街道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凡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芙蓉,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人大工委原副主任田玉卿,管委会副主任、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等参加。 

  

    

  陈平等先后来到人民广场、茂业百货、和平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志愿服务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等情况。了解创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行性解决办法和建议,并对丹阳街道创城工作给予肯定。 

    

  陈平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和责任感,自我加压,强化担当,勇于挑战,扎实推进,树立信心和必胜决心,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确保取得显着成果。 

  陈平强调,丹阳街道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主阵地,要紧扣国家标准,压实创建责任,精准分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在创建中要走在全市的前面。当前,创建工作到了“百米冲刺”的最后关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城市软硬件建设。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全力以赴把菏泽建设好、发展好,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舒心、更便利。(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