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办“最美逆行者”事迹报告会

2020-07-27 0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范祥海 见习记者 马静 通讯员 张效琦 张志伟)为致敬抗疫英雄,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前行力量,7月24日,菏泽市委办公室举办“最美逆行者”事迹报告会,聆听菏泽市援鄂医疗队员的抗疫故事。 

  

  菏泽市立医院副主任医师、省第二批援鄂队员张一卓,市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省第一批援鄂队员潘秋玉介绍了各自参与援鄂抗疫的经过和感受,他们白衣执甲、逆行而上的勇毅,敢打必胜、践行初心的坚定,深深感染了现场聆听的干部职工。

  

  

  报告会持续1个多小时,菏泽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灵魂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政治品格、事业心和责任感及公而忘私的大爱情怀,以担当书写忠诚,用奉献践行初心,全力以赴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争创“四个一流”工作目标,为提升“三服务”水平,推动菏泽市委机关高效运转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