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建军节,菏泽市举办大型文艺展演活动

2020-07-29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 范祥海 见习记者 马静)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适应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7月29日上午,菏泽市体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庆祝八一舞动军魂”大型文艺展演活动举行。

  文艺展演活动在开场鼓《祖国你好》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拉丁舞、国标舞、鬼步舞等15个节目悉数登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与八一建军节主题相结合,不仅用舞蹈的形式回味峥嵘岁月的激荡,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歌吟和平年代的安详,致敬军人、礼赞八一,还进一步展现出了新时期菏泽市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新民风、新风尚,展现了菏泽市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菏泽市人民群众的全民健身意识,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任孔记、菏泽市体育舞蹈协会会长许保华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