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办公室举行道德经典诵读和主旋律影片观影活动

2020-07-30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

  鲁网7月30日讯 为庆祝建军93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强化机关思想政治教育,市委办公室近日开展“读道德经典,做道德楷模”经典诵读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主旋律电影《建军大业》,致敬最可爱的人。

  大家精心准备、积极参与,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少年中国说》《满江红》等经典篇目。诵读中,大家重温中华国学道德经典,感悟传统文化魅力。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建军大业》让我们铭记每一段历史。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先辈,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把观影后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谋事力做、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通讯员 薄昕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