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菏泽市委办公室赴武警成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3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803082044

  鲁网8月3日讯 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菏泽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时圣恩带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成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与武警官兵共度“八一”建军节。

  时圣恩代表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向官兵们赠送了羊肉、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对他们长期以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中队负责人代表全体官兵表态,一定不负重托,切实履行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03082051

  在武警战士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室外训练场、龙虎榜、忠诚广场、文化走廊、荣誉室、图书室及营房建设,详细了解武警成武中队的历史沿革、队伍建设、荣誉积累、日常勤务等情况,近距离学习了中队悠久的建制历程、厚重的文化传承、严明的纪律规定和模范英雄的先进事迹,被武警官兵始终高擎矢志跟党、赤胆忠诚的旗帜,坚决做到军魂不变、宗旨不忘、传统不丢、本色不褪,竭力打造“没有红军历史的红军连队”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

  在忠诚石前,办公室党员干部与战士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武警成武中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一定要深刻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坚定信念和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的崇高精神,谋事力作、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又到成武县人民法院,考察学习了机关党建工作,详细了解他们着力打造“红旗在心中、红旗领航向、红旗染风采、红旗高飘扬”四面旗帜,擦亮“红旗高扬”党建品牌的先进经验,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 崔敬刚 郝 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