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桂陵路小学竣工,学区范围公布!

2020-08-04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李玲艺)8月3日,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网站发布《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新建学校学区划分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新建学校学区划分的通知
  各街镇,区直有关单位、中小学:
  我区城区新建学校桂陵路小学现已竣工,今年秋季将投用。为方便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经管委会研究决定,现将该校学区划分如下:
  原大屯小学学区内的五屯路以南、京九铁路以西、人民路以东、新石铁路以北;原开发区实验小学西校区学区内的长江路以南、京九铁路以西、人民路以东、五屯路以北划为桂陵路小学学区。
  桂陵路小学在开展招生工作中,要按照学区划分和有关政策规定严格把关,确保学区内适龄儿童按时入学。本次划分的学区自2020年秋季招生起执行。今后,随着开发区城区学校建设的进程将适时进行调整。 
  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