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与山东省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06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8月4日,菏泽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港口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山东省港口集团董事长霍高原,山东省港口集团总经理李奉利,副市长王卫东出席活动。

  张新文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山东省港口集团对菏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菏泽市基本发展情况。他说,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便利,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激活内力、用好外力,经济社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走在了全省前列。山东省港口集团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体现了对菏泽的深情厚谊,将为菏泽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必将开启菏泽对外开放的新篇章。我市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支持政策,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双方合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双赢。

  霍高原感谢菏泽市对山东省港口集团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山东省港口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省港口集团十分关注菏泽的发展,对菏泽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山东省港口集团将在物流、港产城融合、游轮文旅等领域与菏泽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深入融入菏泽发展进程之中,助力菏泽实现后来居上。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