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0-08-12 10:15: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8月11日,菏泽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应邀出席,副市长曹升灵、王忠想、王卫东参加会议。

  陈平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政府职能加快转变,资金监管日趋规范,行政效能不断提升,执纪问责更加严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面对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正风肃纪,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陈平强调,要突出重点领域,扭住关键环节。要用好政策,打造廉洁高效政府和亲清政商关系,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获得更多支持。要管好资金,严格预算管理,注重发挥效益,加强资金监管,坚决堵住腐败漏洞。要限好权力,压缩寻租空间,减少权力干预,打造阳光政府,开展整治行动,确保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转好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陈平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保障工作实效。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落实主体责任,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要坚持依法行政,学会在约束中工作,习惯于在监督下干事。要打造廉洁政府,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和定陶区、鄄城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