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中工作会议

2020-08-12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8月9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中工作会议,听取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工作汇报,传达了总、分行会议精神,开展了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面对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明确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及推进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总、分行会议精神,精准把握下半年各项工作总体要求,并从不同角度、采取多种形式把会议精神落实好、贯彻好,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顺利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中,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就两个必选议题和一个备选议题发言,纷纷为分行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菏泽分行副行长李燕同志提出下半年要积极改变对公业务迟缓局面、不遗余力做大零售、持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菏泽分行副行长刘殿强同志从费用管控、考核导向9个方面做出部署,并再次重申2020年考核约束项目。

  最后,济南分行党委委员、菏泽分行行长马历博同志作题为《强化党建引领 聚焦主业短板 奋力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总结菏泽分行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一针见血的指出菏泽分行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清醒认识、深刻反思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坚持党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存款营销、贷款投放、客群建设,着力提升非息收入、加大不良清收,加强风险管理、服务提升,抓好分支机构筹建,并注重修炼内功、提升全体员工专业能力,多举措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和水平。

  目标在前,重任在肩,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在党、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业短板,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方向,群策群力谋划蓝图、同心同德干事创业,奋力开创恒丰银行菏泽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讯员 恒丰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