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科计量检测提供出具虚假计量检定校准证书被查处

2020-08-13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马静)近日,鲁网记者从菏泽市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山东华科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提供出具虚假计量检定校准证书,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警告,责令停止出具虚假计量检定(校准)证书的行为,并处罚款。
  据悉山东华科计量检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量仪器检测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检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量器具的校准、检测;安全评估;机电设备的技术的开发;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要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因山东华科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提供出具虚假计量检定校准证书,2020年7月22日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山东省计量条例》处罚条例依法对山东华科计量检测有限公司给予警告,责令停止出具虚假计量检定(校准)证书的行为,并处罚款。
  山东华科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菏泽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6个月内向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