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菏泽第二届服装文化节盛大开幕

2020-08-21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马静)8月21日上午,2020中国·菏泽第二届服饰文化节暨新康庄服装秋冬新品采购会开幕。

  8月21日,“2020中国·菏泽第二届服装文化节暨新康庄服装城订货会”开幕式在亿联世贸中心·新康庄服装城南广场隆重举行。本届服装文化节主题“乘风破浪·衣起变美” 本届服装文化节包括:“新康庄服装城秋冬服饰发布盛典”、“批发商会员系统正式上线”;“进货满额福利升级”、“千人红包墙”、“FUN肆进货大抽奖”等系列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到实惠,享受服装文化节的乐趣。

  菏泽市服装商会会长、亿联项目负责人刘璐女士致辞

  刘璐代表亿联控股集团、菏泽市服装商会、亿联世贸中心对莅临服装文化节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回望首届服装文化节成果斐然,在广大服装城商户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和长远影响。今年的服装文化节在亿联世贸中心及菏泽市服装商会联合主导下,吸取去年的经验,经过两个多月的策划与筹备,为让更多采购商受益,我们在活动形式上力争创新,让更多人享受到实惠,享受服装文化节的乐趣。

  亿联集团将与菏泽市服装商会一起共同促进新康庄服装城的发展,促进市场的繁荣与兴旺,为此我们将一起携手菏泽市服装行业的商家们,共同培育好新康庄服装城,共同举办好属于菏泽人的服装文化节,促进菏泽服装产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共同演绎“时尚新生活,魅力新康庄”的华彩乐章;吸引更多鲁西南的采购商前来进货采购,将新康庄服装城打造成为鲁西南一流的服装批零中心,引领服装行业的新时尚。

  新康庄服装城,立足菏泽市,面向鲁西南,以牡丹路、八一路、康庄路、环堤公园为依托,融合了康庄商圈、东方红商圈、银座商圈,形成了新的“世贸商圈”。这里紧邻汽车总站,周边配套齐全,车水马龙,人气旺盛,商业氛围浓厚;这里是菏泽商品经济的发源地,第一个“万元户”的诞生地,是菏泽的旺商福地、风水宝地;这里“风水宝地千财旺,天顺人和万事兴”注定是菏泽的商业核心。新康庄服装城,业态涵盖了女装、男装、中老年装、童装童玩、孕婴用品、针织内衣、裤业、鞋包皮具等主题业态;城纳百“穿”,“衣”统天下;裁剪春夏秋冬,时尚东西南北。

  新康庄服装城,以超前的商业规划,汽车上楼、楼顶停车、层层卸货,中庭、连廊、天桥、扶梯、直梯组合式立体交通,引领人流上楼,打通商业空中第二通道,从而实现“层层是首层”、“铺铺是街铺”的立体商业空间优势。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