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座谈会

2020-09-01 08:30: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8月30日,菏泽市脱贫攻坚座谈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出席。
  会议强调,越到脱贫攻坚最后关头,越要坚定敢打必胜、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全过程、各环节,积极完善扶贫措施,全力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全落实、问题不反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切实将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帮扶,加大产业、就业、创业帮扶力度,重点关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中贫困人口住房安全问题,发挥好低保兜底保障作用,确保贫困人口稳定脱贫,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人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作出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