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瑞海置业被罚16万元,菏泽市友联房地产被罚90.64万元

2020-09-02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见习记者 马静)近日,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城管局获悉,因未经验线,擅自开工建设,菏泽瑞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耿庄瑞海家园被处罚16万元,菏泽市友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福临阅城名苑被处罚90.64万元。

   

  菏泽瑞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耿庄瑞海家园,该项目A1#、A4#、B1#、B2#、B12#-B15#楼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并符合菏泽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但未经验线,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二条的规定,依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三条的规定,作出每栋楼人民币贰万元整,共计壹拾陆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菏泽市友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福临阅城名苑,该项目一期3#、5#、6#、8#、9#、11#-22#楼、二期1#-25#、28#楼及二期物业楼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并符合菏泽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但未经验线,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二条的规定,依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三条的规定,作出每栋楼贰万元整,共计捌拾捌万元整的行政处罚。逾期1日缴纳罚款,加处罚款贰万陆仟肆佰元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