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菏泽市新创优秀群文作品汇演举行

2020-09-07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见习记者 马静)9月7日下午,由菏泽市文化馆承办的“2020菏泽市新创优秀群文作品汇演”在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据了解,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文件精神,菏泽市群文工作者深入生活、努力创作。新创作了100余件具有鲜明时代风貌、浓郁地方特色的群众文艺作品,并遴选出了部分优秀节目呈现给市民。

  

  演出在一曲鲁西南鼓吹乐《赶花会》中拉开序幕,《三个女人一台戏》《喜盈门》《枣梆情韵》等一系列风格迥异的剧目轮番上演。

  

  山东梆子《刘老八会亲家》是一部反映农民企业家精准扶贫的农村生活小戏,通过三个性格各异的人物形象,反映出扶贫先扶志,勤劳才能致富的主题思想,演员们活灵活现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演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