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长陈平看望慰问菏泽一中教师 并为菏泽一中教育集团揭牌

2020-09-07 2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洪常良9月7日,教师节前夕,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菏泽一中走访慰问教师,给广大人民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凡荣,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宝华,菏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等陪同。 

    

  菏泽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志献和副校长、人民路校区执行校长朱效同引领下,陈平市长一行来到高三年级教师办公室一一和教师握手,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大家为全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陈平还为困难教师发放了慰问金。 

    

    

    

  陈平和李志献共同为“山东省菏泽第一中学教育集团”揭牌后,陈平一行实地察看校容校貌,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和下步规划,菏泽一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工作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李孝杰